close

 


在2010年的開始 我家客廳 總算鋪好了新地磚


雖然我愛拋光磚的氣派  但我更想要 復古磚的鄉村味


這樣配上拼布 才有fu呀


努力說服老公 "保證"會好好打掃...還有


讓原本的拋光石英磚在不傷害裝潢木作下成了 "邊條"


 呵呵~還好師傅切得好 



嘿嘿... 我也有夢想的鄉村風客廳囉!


*****


地磚完工後 將家具歸位的同時正好大掃除


也順便清出了一堆碎布 碎鋪棉


想起老師曾將它變成抱枕


但因為是碎布碎鋪棉組成 所以很重(完成後秤ㄧ秤居然有3.9kg)


所以我用厚實的窗簾布塞成了坐墊


放在地板上當坐墊 也不會太心疼 說


你是否也想清清那一堆不知何時才用得上的碎布?!


分享作法如下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