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大阪 雖然主要是打球
但是 我們也沒錯過 主要景點觀光喔!

大阪市區 難波
心齋橋走到道頓崛 50分鐘後 上車
吃夠了 購多了



京都 怎能沒去
關門前30分鐘 繞一圈金閣寺
滿眼的綠意 想像楓紅時

慶幸 趕上多開1hr的清水寺
滿滿的感動
櫻花開時一定再來


一整天的環球影城
小孩最開心


我 卻只能拍照....我不敢玩啦


晚班機的好處 就是 賺到了半天的神戶

明石大橋 神戶港 到此一遊囉!

  真的
整個旅程 只能用 很充實來形容ㄟ

我唯一的遺憾... 沒逛到拼布店
因為 中元節休息 嗚嗚...

寫完遊記 小孩也開學了
我也該收心 玩我的拼布去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