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屬於夏日豔陽的夏威夷拼布
來點不一樣的味道



之前完成的證書版夏威夷
亮眼的色調 成就感十足

心裡卻是有點....說不上來

直到 完成柔美的夏威夷小品
我知道了
 屬於我的夏威夷 不是豔陽是晨曦啦!


 曾經 翻過好像是齊藤謠子的書吧
看過先染版本的夏威夷 
印象~深植腦海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
 於是..秋冬版的夏威夷誕生了

你  喜歡哪個版本呢?!


趁著秋意 趕緊上傳
沁涼如水時 也好疏縫壓棉ㄚ

*****
好久沒做袋物了

不是偷懶啦~實在是沒做包的慾望ㄚ?!

這款隨手拎著走的小包

是要送給長輩的

放鑰匙  錢包 手機 拎著串門子 打牌也好用


不過 我拎著也好看 ㄋㄟ

難道 我也到了這年紀...喔!不

 我要趕緊去生幾款 資深美少女的包來拿
(流汗 ...催眠中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